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约稿座谈会”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17日,洛南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约稿座谈会”。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商洛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程合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丹、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刚、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历任县政协部分领导、专委会主任、在洛部分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及部分文史专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作了关于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安排及要求,张岳峰主席就搞好本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

张岳峰强调,本次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要紧贴“我与人民政协”的主题,围绕市县政协组织的建立、发展和履职过程中的重大事件等,全面展现市县政协发展历程和政协人的奋斗历程,讲述政协故事,讴歌时代精神,抒发对人民政协的深情厚谊,按照突出政治性、客观性、原创性、可读性的要求,撰写高质量的文章。

张岳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这次征文活动,广泛宣传本次征文活动,扩大知晓率和覆盖面,动员老领导、老干部、历届政协委员、广大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都参与进来。县政协机关、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稿和评审汇集工作,高质量开展活动,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