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1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城关街办陶岭社区、尖角、王滩等村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城关街办党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岳峰首先来到陶岭社区看望慰问了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冀征锋。作为陶岭社区支部书记,冀征锋始终奋斗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张岳峰对冀征锋在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他继续保持不畏艰难、斗志昂扬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创新实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中再建新功。

随后,张岳峰依次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陶群生、王忠治,每到一户,张岳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党委和村党支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