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麻坪镇孤山村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整改工作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6月3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在麻坪战区指挥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的陪同下,深入麻坪镇孤山村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整改工作。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孤山村委会,与村两委会成员和 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在听取了麻坪镇负责人的汇报后,与排查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农户家中逐户进行排查走访。每到一户,张岳峰与王新其都与群众亲切交谈,亲自查看房屋安全、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以及享受各种脱贫政策等情况。在排查过程中,来到15组南仁娃家,发现这户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张岳峰慷慨解囊,掏出200元交给老人,让老人倍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岳峰指出:在大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精心、细心,耐心,要把工作做实,绝不能漏查一户,同时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找准问题,精准交办,扎实有效促进整改工作落实。(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