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石羊村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整改工作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张银学 刘宏伟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5月31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冯红英深入石坡镇石羊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整改工作。

张主席一行在详细听取大排查反馈问题汇报后,深入部分问题突出的农户进行了走访,并实地察看和了解了政协机关包扶干部住宿及“六条铁律”落实情况。他要求驻村“四支队伍”和包扶干部一是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认真研究整改办法,扎实整改;二是要对问题突出的农户实行责任包抓,拿出精准措施,逐项整改;三是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六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四是充分发挥包扶干部作用,落实包抓责任,逐户列出问题,逐条整改提升;五是要求政协办公室和村两委会要关心驻村工作队员和包扶干部生活,为他们开展工作做好保障。

(洛南县政协办 张银学 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