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商洛市政协来洛南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机制保障”监督调研活动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商洛市政协来洛南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机制保障”监督调研活动

5月21日至23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调研组,对洛南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机制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监督调研,县上领导马建琦、支朝奇 、宋林宏、丁相锋、贾优善、冯红英陪同调研。

调研监督组一行先后深入四皓街道办、永丰、古城、保安等地,听取了各安置点工作经验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安置点建设进度、房屋装修质量、贫困户入住、危房改造、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在走访搬迁户、危改户时,周青海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吃水用水、产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走访中还给一户贫困户残疾的女儿一点抚恤金。针对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漏洞,周青海要求相关单位、镇办及时解决。在社区工厂,调研组询问了工厂运作模式,带动贫困户人数、工资待遇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发挥优势,扩大生产,提升质量,进一步帮助周边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马建琦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支朝奇汇报了我县“两房”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监督组成员从兜底排查、产业扶持、两房建设、水源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孙丹青  樊苗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