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城区第四委员学习活动组组织委员开展学习活动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洛南县政协城区第四委员学习活动组在新建成的“委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指导活动并讲话。

政协城区第四委员学习活动组组长、洛南中学校长张文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节选后,委员们展开讨论与交流,并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委员身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加调研,集思广益形成高质量的提案报告供有关部门参考。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充分肯定了城区委员第四活动组“委员之家”标准化建设务实高效,规划合理,活动效果明显。同时希望其他委员活动组和政协联络处尽快落实“委员之家”,积极组织委员开展活动,让“双走进”活动落地生根,富有成效。

张岳峰要求,各活动组要制定强有力的学习和活动计划,加强学习,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纽带作用;围绕政协职能和工作性质,教育质量、脱贫攻坚等民生问题开展高质量的调研活动,为委员提供社情民意信息和撰写提案提供素材。

王新其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提高委员素质,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紧扣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通过调研视察和监督,谈发展、看变化、聚民心、形共识;要重视委员活动,积极支持、参与委员活动,完善活动制度,保证活动经常化,高标准起步,高标准落实。(洛南县政协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