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陕西省政协各界导报社“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洛南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陕西省政协各界导报社“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洛南

417 日,陕西省政协各界导报社“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洛南。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杨平安,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副主任屈生慧,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陪同调研采访。

调研采访组一行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及现场采访的形式先后对永丰锦绣大地花博园和古城镇玫瑰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古城镇和景村镇政协联络处工作以和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采访,重点对项目和政协委员企业带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

通过调研了解到,锦绣大地花博园和古城玫瑰小镇坚持把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指导所在村组完成土地流转,每年实现固定分红吸收闲散劳动力入园务工,带动第三产业发展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作用十分显著。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群众的优势,让委员走进群众,通过打造龙头企业和特色专业合作社吸纳贫困户务工,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

夏启宗项目建设带动脱贫和镇政协联络处发挥的凝人心、聚合力、献良策、促发展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镇办政协联络处继续发挥委员作用,夯实委员责任,献良策,谏真言,汇聚政协系统资源,开展针对贫困群众的扶贫帮困活动,发挥各个界别委员的作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