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 举行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

/7)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魏薇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 举行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

 

43日晚,洛南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并举行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全锋,县人武部部长郭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副县长景建民,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出席会议。

李凌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非常重视,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退役军人的地位和作用,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方针和工作导向,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军人军属荣誉感。

李凌云要求,要聚焦重点、创新方法,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军人听党指挥,永葆不变军魂。要按照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原则,依法抓好就业安置。不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支持退役军人返乡自主创业、自主择业。要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保障维权工作,落实好住房、医疗、养老、社保等方面的政策。要真情实意做好政策咨询、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等工作,加强对退役军人党员的管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健全组织机构,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督查指导,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汪全锋传达了中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景建民就当前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强宣读了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会议还为马小红、王涛等8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牌。 魏薇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