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动员会议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樊苗 白洋舰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召开“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

动员会议

4月3日,洛南县政协召开“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主持会议,副主席贾优善、冯红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活动要求,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主旨,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重大工作推进情况,以政协委员为主体,突出界别特色,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民情,积极反映民意,主动解忧帮困,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制定协商活动方案;明确时限,及时上报表册信息。

张岳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配合,在县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统一领导下,各专委会、镇办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要发挥好组织牵头作用,动员和引导广大委员认真领会活动方案要求,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积极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行动上迅速响应,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成立由县政协主席任组长,副主席和秘书长任副组长,各委(室)主任、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主任(组长)为成员的洛南县政协“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开展主题协商活动。三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在开展“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导向,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活动作风,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切实牢记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以良好的作风助推协商主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樊苗  白洋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