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永丰镇王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永丰镇王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月11日,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永丰镇王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岳峰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四支力量”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脱贫产业基地、人畜饮水和道路等基础建设情况,对王村村脱贫摘帽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岳峰在调研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永丰镇王村村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驻村队员吃苦耐劳,包扶干部齐心协力,“四支力量”合力攻坚,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保障基本到位,村容村貌有极大改观,得到村民的好评。

张岳峰强调,王村村作为2019年预退出村,当前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一要继续加大村容村貌,尤其是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合理配备保洁人员,夯实责任,制定强有力的措施,同时“四支力量”加大保洁宣传力度,想方设法利用各种形式提高村民卫生、保洁意识;二要解决好个别不愿搬迁户的饮水问题,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尽快落实旱窖修建;三是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结合王村的地理、气候条件以及以往经验教训,找准方向,选准产业,扩大规模,为村民争取最大利益;四是“四支力量”要继续密切配合,结合王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予以实施,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好贫困户应享受的所有政策。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县财政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