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各界别小组参加讨论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各界别小组参加讨论

 

    2月26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政协洛南县九届三次会议中共界、无(民主)党派人士界、民族宗教界、医药卫生界、科技界、文化艺术界等界别小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意见。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洛南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各抒已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语言精炼朴实、内容实事求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非常到位。整篇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目标任务清晰明确,谋发展、重民生、促和谐的各项措施切实可行,表达了全县人民的愿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张岳峰指出,政协工作报告是委员的报告,只有全体委员的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展现良好的工作面貌,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政协工作报告才能做好。各位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倾听,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三大攻坚战”和“追赶超越”,多建睿智之言,政协工作才会有新突破;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为改革发展和民生所盼鼓与呼,把提出提案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用好话语权、发挥正能量,积极为民代言,向县委政府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