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20次主席会议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20次主席会议

118日,洛南县政协召开了九届政协第20次主席会议,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县政协党组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关于《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召开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张岳锋在讲话中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全面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尤其是领导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起到表率作用,扎实学习中纪委文件精神,带头作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禁收受礼品、红包、购物卡等,坚决做到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不说不该说的话,坚决维护政协人的形象。(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