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紧抓落实政协报刊征订工作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紧抓落实政协报刊征订工作

12月12日,洛南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部署会,迅速落实商洛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紧急安排部署2019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和政协报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主持,政协主席张岳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报刊是传播政协知识、探讨政协理论、展示政协业绩、展现委员风采、传达各界意愿、汇集各方智慧的重要阵地和平台,在宣传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政策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城区活动组、县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报刊征订发行工作,充分运用好政协报刊阵地,宣传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履职水平,把做好政协报刊征订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高度切实抓好落实,按照市政协提出的政协报刊“八个全覆盖”的要求,确保按时圆满完成任务。

会后,洛南县政协积极开展督查工作,成立五个督查组,由副主席和秘书长亲自带队,深入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落实本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