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开展“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视察调研活动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开展“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视察调研活动

    93日至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就我县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本次视察调研活动由县政协党组统一组织领导,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亲任组长,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三位副主席任副组长,分别带领调研人员分东、西、北三路,深入全县所辖16个镇办,严格按照各级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进行逐项视察督察。

视察中,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公正地发现问题,寻找亮点,实事求是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充分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议政协商的职责。 (县政协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