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我县举行“圆梦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闫伟锋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我县举行“圆梦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95日,我县举行由陕西省教育基金会组织的“圆梦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县长李大为、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出席发放仪式。

我县历来十分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上学难问题,在国家陆续出台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方位学生资助政策的基础上,我县以脱贫攻坚为契机,以贫困学生“三享受、三保障”为抓手,2018年对全县14506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做到了资助政策全覆盖。

我们做了大量的努力,但仍有部分学生在进入大学深造的过程中困难重重。今天的捐赠仪式上,20名困难大学生受到陕西省教育基金会、西京电气总公司和陕西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 

 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今天,爱心企业用博大的爱心为我们诠释了“圆梦”,明天,祖国的花朵将把爱心的种子洒下向更远的地方。

(闫伟锋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