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5日,县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相互批评指正,同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张岳峰主席指出:县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举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精神,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漫、虚问题,认真开展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借此契机使班子成员及所有干部都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和精神洗礼。

张岳锋要求:一要坚持标准,扎实搞好剩余环节的工作;二要爱岗敬业,履职为民,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从严要求,增强班子团结;四要锐意进取,推动事业发展。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