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李雯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的意见》精神

93日,洛南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秘书长带领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出台《意见》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正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秘书长就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干部信心,增进干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三项机制”运用,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进一步改进干部考核办法,充分发挥制度的激励引导作用和保障支持作用,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洛南县政协办公室  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