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文史委组织文史资料评审委员会委员对《神奇云蒙》一书进行终审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文史委组织文史资料评审委员会委员对《神奇云蒙》一书进行终审

43日下午,县政协文史委组织文史资料评审委员会,在政协副王新其的带领下深入麻坪镇云蒙山村,对文史资料《神奇云蒙》进行终审。麻坪镇镇长、文化站站长及县政协九届部分资深文史专员参加了评审会议。

会上,麻坪镇镇长岳英对麻坪镇和云蒙山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提交了《神奇云蒙》一书的政治审查意见。各位评审委员、文史专员遵循把好文史资料“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的原则,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为规范出书、出精品文史奠定了基础。

王新其指出,要守住一方净土,保护好云蒙山这片珍贵的自然资源,出版这本文史书籍的初衷为洛南文史留存资料,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洛南全域旅游助力,通过此书带动文史资料规范化、精品化。王新其要求:此书书名仍需继续推敲,同时狠抓错别字的校正,站在全县角度审视云蒙山,展现区位优势、人文优势,要想进入出版程序,必须高质量、严要求、出精品。

       (县政协文史委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