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委书记璩泽涛带领项目运营团队调研指导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7日,县委书记璩泽涛带领项目运营团队深入古城,调研指导古城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一同参加。

璩泽涛一行从玫瑰小镇御史站开始步行,沿玫瑰大道自西向东实地调研,沿途先后察看了温室内樱桃树发芽情况、小木屋完善布置情况、郁金香种植出苗情况、游客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等,对景区前期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在游客服务中心,璩泽涛详细听取了项目运营商负责人关于后续运营方案的汇报后,他很满意,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齐心协力,密切联系,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加强景区运营,要将景区规划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三变”改革相结合,以群众致富为基础,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点,全力开启脱贫攻坚新模式,奋力搭建民生事业发展新平台,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小镇·多彩古城”!

为了再次提高古城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的精细化程度,促进该项目良好运行,项目管理处初步拟定“五一”前后举办郁金香节和第二届国际涂鸦大赛,用两项活动不断提升景区品味,带动整个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