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委书记璩泽涛检查指导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秀美山川魅力古城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23日,县委书记璩泽涛、副书记马建琦、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带领县农业局、水务局、交通局、旅游局、农综办等相关部门深入古城镇,检查指导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璩泽涛一行从御史站出发,沿东晋桃园园区步道一路向东步行,沿途察看了道路建设、樱桃园区、民居村貌、花溪湖、坡岭花海,一路看一路听取建设单位的设想和计划,当面提出完善意见。看完之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对今年全面实施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提等升级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璩泽涛指出,古城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区是贫困村,项目建设必须要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融合,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互通互联和村居改造,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


璩泽涛要求,参与项目建设的指挥者和工作人员务必提高站位,树立精品意识。在现有基础上,从精细化打造入手,从经济效益和可持续性出发,系统谋划、科学规划,切实凸显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大格局,要将田园综合体的发展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全面推进田园综合体向旅游景区转变。


璩泽涛强调,项目参与者要坚定信心,开阔思路,多学多想,打造精品,充分发挥洛南人民吃苦奉献的精神,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核心打造,一举完成国家4A级景区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