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组织召开古城镇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2 作者:王小川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1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古城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到会指导,县政协调研组成员、古城镇县以上政协委员、古城镇部分班子成员、项目建设区域内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进度、主要成绩和特色亮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项目建设进行踊跃发言。

王新其在听取了相关发言后,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对古城干群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古城镇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全域旅游示范点,开启了精准脱贫新模式,是民生事业发展的新平台,希望古城的干部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建设“幸福小镇·多彩古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