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马宏涛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16日,政协洛南县九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听取县政协常委2017 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听取镇办政协联络处2017 年度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县政协各委办2017 年度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7 年工作总结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张岳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努力将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助推发展的热情,不断提升服务县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张岳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表率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各自的工作任务完成好,把政协的职能作用发挥好。一要把握时代要求,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表率,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激发干事创业助推发展的热情,提升服务县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要认真谋划工作,做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发展的表率,服从县委安排,克服困难,严格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总结好2017 年、精心谋划好2018年政协各项工作。三要把握工作方向,做助推“追赶超越”的表率,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农村产业结构转型、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城乡环境改善、全域旅游开发、教育质量提升、决胜脱贫攻坚等事关洛南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上来,助推我县追赶超越。

马建琦在讲话中说,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人力和职能优势,为我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招商引资贡献力量,为有效监督创造条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谋新篇。要发扬民主、精诚团结,不断激发履职活力,深入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关注民生大事,维护大局稳定,在助推我县追赶超越上实现新作为。要提高素质、务实创新,增强四种意识、遵守整治规矩,不断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工作亮点,提高参政议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