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古城马连滩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王小川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冒着严寒深入古城镇马连滩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古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村上,张岳峰与所包贫困户孙爱军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来年打算,在听其说起今年天麻喜获丰收时,张岳峰深感欣慰,鼓励其要大胆创业、多元发展,在保障现有产业的基础上,还要积极响应镇村号召,坚定信心发展黄花菜、食用菌等产业,力争在镇村的正确引导下早日脱贫致富。

对于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张岳峰首先肯定了该村近期在资料完善、问题整改落实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要求镇村两级要在精准施策和精准帮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扶志扶智工作,切实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通过精神与措施的双重扶贫,带领马连滩群众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真正让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为该村整村脱贫退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