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文史资料入编初审评审组成立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县政协文史资料入编初审评审工作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县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全面步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为了严把文史资料入编初审关,从源头上确保文稿质量,提高编纂水平,更好的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九届县政协积极筹划成立了文史资料入编初审评审工作组,聘请县域内熟悉县情、了解县史,有丰富文史工作经验的知名人士担任评审委员,每届任期五年。文史资料入编初审评审工作组成立后,无论是按计划分主题征集到的作品,还是政协委员、文史专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自由来稿,凡是纳入《洛南政协文史资料专辑》编纂出版的,都必须经过初审评审组的初审。

会上,编辑人员介绍了县政协2017年度拟出版的三部文史图书有关情况,新当选的9名委员分别就三部预选作品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了2017年正式出版的文史资料图书。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出席了成立仪式,他希望各位评审组成员鼎力支持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切实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把关,力求广征精编严审,促进洛南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