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情系贫困大学生 爱心捐助活动 在古城镇马莲滩村举行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02 作者:汪亚鹏 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27日,由县政协牵头组织的情系贫困大学生爱心捐助活动在古城镇马莲滩村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陕西德睿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杜睿,县政协委员、花石浪物流公司董事长余洛锋、县嘉宏建筑公司总经理薛龙三名爱心企业家分别向张玲、孙伟、柯青、祝欢欢等5名贫困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每人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在讲话中对三名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她希望受捐助的学生,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再接再厉,以感恩的心回馈桑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抛砖引玉,带动更多的政协委员和爱心的人士积极投身到社会扶贫行动中来,用人间真情和爱心为贫困家庭扶贫帮困。

据了解,此次受捐助的学生全部来自马莲滩村因学、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家庭。活动结束后,冯红英副主席与三位爱心企业家一同深入部分受捐助学生家里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其家庭现状,鼓励这些贫困家庭能够树立信心、鼓起勇气,积极响应党的方针政策,与镇村干部一道,共同开辟脱贫致富之路。 (汪亚鹏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