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张岳峰检查洛南锦绣大地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李斌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421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永丰镇冀洼村,检查锦绣大地项目建设。他要求,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支持协调好项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抢时间,抓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一同检查。

在永丰镇冀洼村洛南锦绣项目建设地,张岳峰、支朝奇深入项目建设地,与项目建设单位、管理处相关人员详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苗木栽植数量,建设中需解决的事宜后指出,大家要从我县发展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该项目落户我县的现实意义,要克服困难,支持好项目,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保障服务。要按照工程建设规划要求,促进度,抓质量,加班加点,促使项目建设进度。当前,要按照技术规范要领,把苗木栽植好,保质保量,高标准,严要求,把项目建设好,实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