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李雯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岳峰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主任出席会议。

张岳峰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