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分别参加政协会分组讨论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九届四次全会期间,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分别参加了中共界、无(民主)党派人士界、民族宗教界、经济界、农业界、文化艺术界、教育体育界、新社会阶层人士界讨论组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围绕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发声。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委员的讨论发言,对各界别委员去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积极参与政协工作,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和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筹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委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贯彻执行情况以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生活,以标准化委员工作室建设为载体,以开展“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广泛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合作共事、联系群众能力,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政协工作“最后一公里”。要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