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委员报到,洛南开启“两会时间”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王斌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6月29日正式开幕,28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陆续向大会报到,洛南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进行核酸检测、消毒、领取大会材料及证件……今年会议报到与往年不同,委员们需经过“重重关卡”后才能进入会场报到。

“通过报到流程图和工作人员的指引,看似繁琐的报到流程办理起来十分快捷安全。从参会、住宿、用餐等方式的变化,到口罩、体温计、免洗手抑菌凝胶防疫物资的准备,多重防疫措施让我们很安心、暖心。”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未来时间里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切实反映社情民意,传递百姓心声,为洛南县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