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王新其走访慰问党员并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6月23日,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深入麻坪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新其先后来到麻坪镇孤山、云蒙山、三兴等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蔺民娃,优秀党员张建民、刘鹏、赵娟等5人。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实地查看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王新其希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要敢于闯市场,增强致富本领,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展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同时要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时刻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做党纪党规的守护者;要善于从党的根本利益出发,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受到表彰和慰问的党员都深受感动。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