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张岳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田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6月23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先后深入城关街办尖角村、刘湾村、野里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在“七一”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城关街办党工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张岳峰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陶撑柱、刘小瑞、张文科。每到一户,张岳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党的基层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张岳峰叮嘱随行党委和村党支部负责人将困难党员“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困难党员刘书玲家中,张岳峰关切询问刘书玲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早日恢复健康。(田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