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督查石麻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金霞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31日,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在县环保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石门镇、麻坪镇就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冯红英一行实地察看了石麻河沿岸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冯红英指出,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严格按照《洛南县村庄清洁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力实施村容村貌提升、基础设施配套、重点区域突破、人居环境洁净、乡风文明共建“五大行动”,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一场持久战、攻坚战。

冯红英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二要在责任上再落实,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是提升洛南对外形象的现实需要,也是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三要在问题上再查实,要全面梳理河道保护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四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加大督查工作力度,严格标准抓落实,建立健全管理管护、考核考评等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河道整治工作。(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