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八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114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2-19 作者:福晋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在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八届四次、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一市三基五业”宏伟蓝图和“洛南美·洛南梦十年刚要”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提案的形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114件,立案102件,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65件、有关科教文卫体方面的23件、有关政治、法律、人事、社会保障、政协统战等方面的14件。县政协研究确定了《关于加强村(社区)财务管理》、《关于加大洛河源头水源保护》、《关于优化企业周边环境》等十件重点提案,这些提案立意较高,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可行性,通过对这些提案的办理,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能快尽快,提质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